我们知道,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民国与德国的关系其实还是不错的,当时的我们的很多的装备都是从德国而来的,而德国也比较的愿意与我国交往,在军事,经济等很多方面,都有着很深入的交流,只是后来随着战争的发展,德国与民国的关系开始走向低谷,并最终结束,但如果当年的我国加入了轴心国而不是同盟国的话,会是什么样的一个局面呢?
要知道,我们在二战时足足800万大军,但是奈何没有战略资源,武器装备落后,基本上零工业,也正是因为这些原因,才造成了我国极度落后。
但是如果当时的我们加入了轴心国,由德日来提供技术。我国国土有无尽的战略资源,那么从1930年结盟到1937年开战,这中间整整7年的时间,德国若利用其技术上的优势,将我国和日本全面武装起来,那将会是一个非常有利于轴心国的形势。
日本海军强大,我国候补资源输出,而在陆地上,中日全部组装德械师,那时虎式坦克将会出现在中国战场,面对这样的武装,东南亚盟军被秒杀的,从而直接的切断盟军补给线。再北上直接中日德三方合力攻击苏联。那时的两线作战苏联撑不过两年,到时苏联全境沦陷。
而战争打到最后,美英经济实力依然强大,而且他们的海军也同样的强大,一时之内,谁也拿不下谁,最后就会出现两强相争的局面,德日无法消灭英美,英美无法消灭德日。打到最后不得不谈判,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仍然会发现冷战,而且这种冷战会提前到来。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