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天,这么炎热的天气下,一定要有冰镇饮料的陪伴了,饮料也是吃货和肥宅们的必备品了。男生都比较喜欢喝汽水,但其实女生也是一样的,女生喜欢喝甜味的饮料,但其实甜味的饮料都是热量比较高的,所以饮料也是女生减肥路上的一块绊脚石,今天糖糖就给大家分享几款卡路里很高的几款饮料,有你们喜欢喝的吗
雪碧
第一款就是雪碧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喜欢喝的,雪碧属于碳酸饮料里面的一种,在夏天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冰镇之后的口感更佳,但是这一种汽水的热量是非常高的,大家不要觉得这种汽水的热量就不高,其实喝一瓶它,你是跑半个小时,热量都减不下来的
冰糖雪梨
冰糖雪梨算是女生很喜欢喝的一种了,喝起来稍微有一点甜,但是有淡淡的梨香,但是喝这一种饮料就像是在吃冰糖一样,因为里面也都是添加了香精的,这种饮料的甜度非常高,对身体也都是不好的,这种饮料虽然好喝,但是也一定不要经常喝哦
可乐
可乐这种饮品大家应该都不会太陌生,夏天必备的一种,被称为肥宅快乐水,这也是有一定原因的,这也是属于碳酸饮料里面的一种,在炎热的天气下,喝上一口冰镇的可乐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情啊,但是想要保持身材的朋友,一定要远离,可乐的卡路里是相当高的,经常喝,就离肥胖不远了
冰红茶
冰红茶这种饮品在几年前是非常火的,但是这几年名气就没有那么大了,但是他还是有很多忠实粉丝的,冰红茶是一款茶饮,喝上去唇齿留香,糖糖也是非常喜欢喝的,但是这种饮料的热量也非常的高,女生们也要少喝哦。
糖糖觉得,其实喝纯净水是最好的。既然想喝冰的,那就把水冰上,这样既能解暑,自己又不会长胖,而且人体也需要补充大量的水分,这样更是一举三得,你们觉得呢?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