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一网友在营山论坛发帖讨论城区规划问题。
摄影:无影手
“生活在营山多年看到家乡的发展与变化,可谓是日新月异,如今的营山与20年前比较,焕然一新,但是反过来看觉得发展与规划极不平衡。”
网友举例说明,“从营山民政局那里开始的西干道往老车站的翠屏路----畜牧局----翠屏东路,一直延伸到一环路东,再有外西街---正西街---正东街---磨子街--白塔,整个南面居住的市民也不少吧,仅仅只有一个翠屏公园,如果说按照前面所说的路将营山一分为二,新城区那边有白塔公园,水晶广场,湿地公园,西月湖公园等,老城区这边的居民休闲娱乐的地方太少了。不是没有土地吧,时代春天那边到亿联方向还有很多闲置土地,怎么就不规划个休闲娱乐的地方呢?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这种说法得到许多网友响应,“楼主说的还真有这么回事!这么一大片真没一个公园。很多逛路的往城南高速转,路窄人多车多,很危险的!”也有网友建议,可以在城南片区沿着老铁路规划一个铁路主题的大公园。
“宝珍花园哪里算什么公园,碎屏公园就一个小山包,体育公园也太远了吧,但也不属城南吧!有些人眼睛看到城南公园在哪里,真希望火车站这边有个公园可以散步。”
对于营山的规划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