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看完了《漆黑的子弹》这部番,该番人物形象挺丰满的,特别喜欢那种亦正亦邪的设定,没错,就是我们的面具男。一直以来从小看到大的都是那种标准式的好人坏人,正义与邪恶,虽然也是受年龄限制无法理解的太深,其实现实中的正邪善恶远比超人和怪兽复杂的多。
《漆黑的子弹》这部番不管是对人物的刻画,配乐,剧情深度都是很优秀的,特别是对男主的刻画,我在看的时候总是会有很多人说男主弱,渣渣。
换做是你们呢?当男主面对强敌时的束手无策,面对女孩子被欺负时考虑到帮忙的后果,只能默默的上去善后,女孩子遇到困难时并没有像其他后宫番男主一样无脑带回家,而只是给她一点钱让她离开,因为他知道他没有能力养活她。莲,出淤泥而不染,莲太郎,这或许就是他这么天真的理由吧,一部番想要让观众记住角色的名字,而不是男主女主的叫,真的很难。
关于很多人说男主很虚伪这个话题,我来谈论一下自己的意见,这个动漫也反映了现在社会人没有能力,只能像男主这样无奈,接受现实,我看不惯的,只有男主优柔寡断性格和人类对“非我族必有异心”,这种怀疑感觉到很不舒服。说实话,这部动漫也反映了现代社会一种现状吧。你怀揣梦想,却又无能为力,只能适应这个社会。可能作者紫电大佬只想通过这动漫,让我们明白这个社会的残酷吧。
如果《漆黑的子弹》作者用心做的话,将留下的坑好好填完,这势必是部良作,可惜啊,毕竟归根到底写小说也是为了赚钱,紫电老贼选择其它只能说人各有志,就跟咱们辍学打工一样,都是自己的选择。
原作小说给我带来的影响极为巨大,虽说动画制作在打斗戏方面不如人意,不过这是经费上的限制,我也不好多说什么,有些地方我还是非常喜欢的。如今回顾一遍,仍然觉得非常好看,一口气看完了十三集,意犹未尽,记得当初最后那段我每天都看一遍,连续看了一个多月,现在回味一下,还是很感动。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