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战争可以简单分为三类:特种作战,局部战争,世界战争
特种战争是诸如营救,斩首,侦查,破坏,反恐等以队为单位的战争,对单兵要求极高,装备非常有限。这种情况下以大量特种部队退伍为主力的雇佣兵战斗力是比较高的。
局部战争是指交战几方没有都进入战备状态,还能维持正常的经济秩序,没必要打一场总体战。
这种战争由于以反叛军,或者是外军势力企图颠覆政权,一般都有重型装备,而且外国势力参手,搞不好会有雇佣兵进来搞暗杀等;这种情况雇佣军一般能和正规军打个五五开,因为国家处于动荡中且多方势力博弈下,正规军想发挥最大实力是不可能的,而且雇佣军由于有扶持,重型装备也好弄。
如果是世界大战,别想了,雇佣军不行。
就问问哪支雇佣军现在有对核战争有准备的?更别说还有大规模的战略性常规导弹对机场等设施进行饱和打击。
这种情况下,不考虑核战争,还有化学武器,生物武器……
不考虑这些,那再简单点,陆军在各类重型火炮支援下,开着主战坦克为主的钢铁洪流,后面跟着修桥比拆桥快的工兵团,头上带着陆军航空团,这还没考虑各种陆基导弹。
空军?别想了,那不是你能硬钢的,到时候歼20就是你对阵的主力(空对空)。
海军?咱不用航母这种大家伙,就问你你能不能扛过鱼雷?直接用鱼雷封锁你所有港口。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