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在之前肯定会有过暗恋的人,但是每一个人对待感情的态度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大胆一些,会向自己暗恋的人表白,而有的人则选择将这份喜欢默默的放在心底。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表白被拒的体验呢?表白被拒绝后会感到很伤心,但是又尴尬,怕两个人以后连朋友也没的做了,这个时候该如何回答?
第1种就是让朋友“背锅”,说是自己的朋友拿手机乱发消息,还发给了好几个人,有的人还答应了,真的很抱歉。友谊一种像是玩游戏的感觉,比如说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之后就向别人告白,这样的话,女生看到之后也就拿不准到底是真的向他告白,还是因为玩游戏输了?
第2种就是告诉对方自己在开玩笑,我们都是熟人了,我怎么会向你下手呢?这样既不会打破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使两人产生隔阂以后连朋友也做不成,反而会让你们到关系更进一步,毕竟可是向对方“表白”过的关系呀。
最后一种是给对方一点时间,请你考虑清楚,话不要说的太绝,有的时候女生面对别人的告白,可能就大脑一片混乱了作出不理智的决定,所以可以说我给你一点时间,请你慢慢考虑,认真的思考一下我们两个人是否合适,如果真的不合适的话,那么以后我也不会再提这件事了。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