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周六,上午这场火箭队与活塞队的比赛想必很多球迷都看过了,火箭队以111比116遗憾败北。总体来说两支球队都发挥得相当不错,活塞队这边格里芬真是越战越勇,上场在丰田中心吃下败仗之后,今天回到主场立马找回了面子,常规时间的超远三分以及统治加时赛,格里芬今天的表现无可挑剔,28分9板4助攻。相反火箭队核心詹姆斯-哈登今天的表现就有点差强人意了。
哈登全场出战41分钟,27投只有9中,以3成的命中率拿下了33分2板8助攻,外加7次失误以及5次被封盖,效率很一般。特别是在关键加时赛回合,哈登出现了多次防守漏人,眼神防守以及传球失误等辣眼睛的操作,直接导致了火箭队输球的局面,没什么意外,赛后部分球迷都在批评哈登今天的表现,今天这输球的锅是背定了。
![]()
当然登哥自己还是很淡定,更衣室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就解释了一番。哈登说:“在加时赛的时候,我们没能防住对手,主要问题还是因为我陷入了犯规麻烦。所以我要控制动作没办法打出很强的侵略性,然后接着又出现了几次失误。对手今天打得很好,我们两支球队都很拼,虽然输球了,但是我们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活力,他们上半场就拿了60分,但是下半场被限制到只拿了30多分。”
![]()
很显然,哈登认为加时赛没防住的原因就是自己犯规太多了,那时候哈登身背5次犯规,就在被罚出场的边缘,动作稍微大一点就完了。讲道理活塞队的凯西教练还是真有点东西,就是那格里芬各种换防单打,全场找哈登打,登哥力量是不错,但是整场比赛都要他去顶格里芬这个级别的内线,显然还太吃力了。被造了很多次犯规加上连续顶防体力不支,最终也导致了哈登进攻端效率低下,接连出现失误。不过有一说一,加时赛的眼神防守还是不应该的。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