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很多刚刚做父母的人来说,一个新生儿来到家中别提有多温暖了。但是,也有很多孩子出生的时候会伴随一些问题,但是基本没有什么父母会选择放弃,毕竟是一个刚刚才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小生命,总会想方设法把孩子留下。可是,最近却有一个新生儿被遗弃在了寺庙里,僧人更是连夜赶高铁将他送医,这是怎么回事呢?
画面中的这个小孩就是这次被遗弃的人,据僧人表示,当时这个孩子是被送到寺庙来的。但是因为他们的寺庙在乡下,并没有装摄像头等东西,所以并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送来的。但是孩子送来了以后状态就很不好,生命体征似乎也快消失,于是僧人就连夜赶高铁,将孩子送往了湖南省的大医院。
好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孩子现在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这位僧人也非常欣慰地看着暖箱里的孩子,场面非常和谐。只是,虽然孩子现在是没有了问题,但是要达到完全康复,还需要进一步的救治,可是费用就成了一个难题,为此,院方的相关工作人员也呼吁有能力的人可以献出一点爱心等等。
很多网友看到这个消息后,纷纷表示这位僧人连夜赶高铁的事情真的太温暖了,现在这么善良的人也实在是难得。但是,在赞扬僧人的温暖举动的同时,网友们也谴责了这位遗弃孩子的家长。他们也许觉得孩子这么小就有这种情况,对他们的未来会有所影响,但是并没有考虑过孩子的感受,很多时候也许只要坚持一下,就能挽救一个新生命,不是吗?
当然,这个新生儿也是十分坚强,在都快没有生命体征的情况下,还能这样坚持下来,让小编也颇为感动。只希望现在能够少一点遗弃这个孩子的父母,多一些这样善良的僧人,让更多生命可以活下去,你们觉得呢?
关于这个新生儿被遗弃在寺庙,僧人连夜赶高铁送医,网友看到后表示太温暖了,对此你们有什么别的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发表你们的观点哟~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