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工厂,相信很多朋友都很了解,就算没在工厂上过班,身边总有几个工厂上班的朋友,不知道大家对这份工作是什么样的看法,但是从近几年的趋势来看,年轻人愿意去工厂的人越来越少了,具体原因也有很多。
工厂干了10年夜班,出来后变成什么样?离职打工妹的辛酸往事!
1、上了10年夜班挣20万,熬出来的夜班病二十万都不够啊!年轻人别傻了不要在进厂为老板卖命了,听人劝吃饱饭,若不然病临自身打工所得的钱花完也不够啊!
2、这十年夜班,彻底改变了我,生物钟紊乱,黑白颠倒,白天睡不着,晚上打瞌睡,工作没精神,整天浑浑噩噩的。体型也消瘦,虽然是半月转一次班,但是还没等身体适应过来又转班了。
3、我在工厂做了10年夜班,记得一开始上夜班头昏眼花,实在难熬,特别是凌晨四点左右到早上七点这段时间,特别困,但现在慢慢对上夜班没感觉了,对什么都没感觉了!
4、刚开始的时候因为经常有夜班,所以作息不规律,基本上没睡过好觉。后来工作量慢慢增加,基本上倒头就睡。刚来不久,每天还会画画妆,作作面膜什么的,保护一下自己的皮肤。到了假期,也会出去逛逛街,买几件自己喜欢的新衣服。可是后来,累到根本没时间敷面膜,早上也懒得早起半个小时花妆,基本上天天素颜出门。因为厂里要求穿工作服,所以那些新衣服根本没时间穿,放的时间长了也就成了旧衣服了。放了假,也没心情没精力出门了。
5、虽然每个月能拿到6000多块钱,但是这都是很多人用命换来的,其实我一直不想上夜班,但是,做其他的一个月才3000多,还是上夜班工资高点。
最后,小编想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衷,我也不好说,对于上夜班,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想要说的呢?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