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代社会,越来越多的人购买汽车,而很多人都会对汽车的一个现状感到好奇,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很多汽车的挡风玻璃都会被贴上各种各样的标志,而对于这些标志,很多人都表示不喜欢。那么这些标志可不可以不贴呢?对此,车管所做出回应,只需要贴一个标志就可以了,一起来看看吧!
我们经常看到汽车的挡风玻璃上有许多的标志,其中包括强制保险的标志以及机动车的合格检验标志等等,在很多地方这些标志都是必须贴的,因为根据我国的相关法律表明,机动车如果要在道路上行驶,就必须要悬挂相关的标志。而且对于这些标志的粘贴位置也有明确的要求,必须将其贴在前车窗的右上角,如果没有按照规定粘贴标识的话,很可能受被进行违章处理。
很多车主觉得,因为这些标识每年都要进行更换,并且一旦粘上,很难进行彻底的清洗。对于汽车而言,如此多的汽车标识一定上影响了汽车的美观,所以每年都会有很多的车主,即使已经办好了相关的手续,依然不将这些标识粘上,如果被交警拦下的话,才会出示相关的证件,其实这是一种侥幸心理的表现,因为如果你遇上的警察比较讲道理的话,可能不会说什么,但是如果遇上严格的车主,那么你得到的将是一纸罚单。
但是今天小编想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在汽车车主的强烈反应下,车管所做出了最新的规定,以后只要粘贴一个标志就可以了,但是这个标志必须有年检的标志。目前这个标志已经在七月份正式实行,所以对于很多车主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从此再也不用烦恼汽车的挡风玻璃不美观了,这次新规出台以后只需要粘贴一个标识就可以了。
而保险标志以及环保标志已经被取消粘贴了。所以不管对于车主还是交警而言都是一件好事情,交警的工作量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减少,同时车主车主应该对这个新规林心全面的了解,这样就可以完全解决这个苦恼了。对于这次车管所对汽车标识的改革,你有什么其他的意见和看法吗,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