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中国移动的资费在三大运营商当中是最贵的,前几天曾报道过上海移动公司把88元以下的低资费套餐全部下架,逼着用户用更贵的套餐,飞享最低价为88元起,此文章一出引起了网友热烈讨论,而上海移动昨日却给出一条爆炸性的新闻,真的是天颠地覆的感觉!
上海移动昨天发布了一则关于资费调整的公告,公告的内容是说为了能满足大家的通信需求,该公司进行套餐优化,大概会在近期上线8元套餐,而且新老用户都可以办理!这消息真是在打脸,移动公司此前说8元套餐已经无法满足用户日常使用需求而强行下架,现在又说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再次上架,亲,你这是把用户当猴子使么?
中国移动的套餐可以说线上线下资费都不一样(线上一个收费,线下另一个收费,天津移动被央视曝光过此问题),而且各种套路繁多,先用最低的资费吸引你使用移动的套餐,再以返话费的方法让你最低用一年,当你用到了一年之后就恢复了本来的套餐价,移动你就不能对用户真诚一点,套路少一点吗?就像之前下架的8元套餐一样,说什么该套餐不能满足用户了,说下架就下架,其目的就是怕用户保号,下架了8元套餐之后移动公司发现用户怨声太大,现在又找借口重新上架8元套餐,满满的在耍猴儿!
最后想问一下大家,移动重新上架8元套餐之后你会选择保号吗?为什么?欢迎把你的想法说出来,与大家交流交流!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