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外媒NAVER发表一篇题为《IG " "》(IG战队老板王思聪表示作为选手出道是自己的梦想)一文。该文章一经发布并陆陆续续引来众多网友评论,下面就为大家带来该文章的一些精彩评论(转载请标明译者、来源以及原文出处):
smil****:
老板要跟着一起玩过之后才能明白队员们到底打得多么认真吧
MA: ??
非要在正式比赛登场才能弄明白吗??
: vg 2 ,
如果因为上了老板导致输掉比赛,倒还会因为轻视对手产生一点问题,但VG也上的一群替补,并且IG也赢下了比赛,所以没什么问题。
Out: ? E
没有违反规定啊,还有什么可说的?当然,如果只是因为他为电竞做出了投资和付出就给他违反规章开后门的话那就是有问题。
: 1
反正也确定头名了有啥关系呢?不管咋说这也是商业性质的联赛,为了话题性搞点不同的东西也不错。
: 12cs 100 ? ? . ? ..
在出道比赛上面对对方职业选手能在12分钟里补100刀的话,还算是不错了吧,是每个战队老板都有实力打比赛吗?这也能看出他对这款游戏的热情了,再者说了,王思聪这种级别的富豪就算打一场9保1又能咋样?总是把人和事想得很坏,然后再写出这有诱导性质的文章的人才是最有问题的。
level03llyj****: tsm
猩猩队长以前在也TSM打过啊,没关系的。kk
: . . . . .
问题不在个人实力上,而是战队老板这个身份上吧,他如果不是老板就是一个纯靠实力出道的选手的话,什么争议也没有的,还有你想想你要是战队教练,老板来打比赛你敢教他做什么吗?kk
: ..
他自己投资建立的队伍,排名也确定了,他也不是青铜白银,甚至比赛还赢下来了,争论这个有啥关系呢..
: OOO
甚至连脸都长得这么帅,嘤嘤嘤。
Musicus:
过得真有意思啊,羡慕。kk
Lucid: .
就是有些家伙在富豪面前自卑得不行吧,现在整个韩国都奇奇怪怪的。
: " "
Faker表示梦想是成为老板
1 :
全北现代老板郑梦准表示梦想是以中场选手的身份出道
:
郑梦准明明是蔚山现代的老板啊,郑意善才是全北老板。
: ...
站在VG的角度上想想吧,多屈辱啊...
goaj****: 42
也还行吧,VG还上了四个替补。
:. Lck .
这有啥,LCK还有被提莫打爆的队伍呢。
:VG
VG真的厉害kkkkkkkkk
:LPL .. ?
给LPL投资了很多,又同时热爱着这个游戏,作为LOL的粉丝应该心怀感激啊,但即使这样资本也不代表着实力吧。
: ..
但还是比你强,他至少打到了大师。
:
比我强就可以成为职业选手的话,在这的老哥们都可以出道了kkkkkkkkkkkkk
WjONe:) IG
重点)老板亲自上场的IG取得了比赛胜利。
guse****:) 14000
重点)在肉鸡和羞男流淌着血泪CARRY下,老板只打出了奇怪的14000伤害。(实际伤害为16634)
(转载请标明译者、来源以及原文出处)
来源:NAVER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