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今天是万众期待的一天,IG.WXZ真的在今天上场了。
在今天下午两点,相信很多人都在等着看直播,看我们王老板的LOL职业联赛首秀,也不负大家所望,我们校长果然上场了。在第一局比赛中,IG首发校长、水哥、TheShy、Rookie和宁王,水哥更是从AD位上换到了校长的辅助位,可以说是有牌面。但是VG的下路可以说是很针对我们的校长了,虽然我们水哥选了一个保护性很强的塔姆,但是校长还是被压在塔下,并被破掉一塔。而VG的打野也Youdang也正式成为第一个单杀王校长的人。
这波可以说很有牌面啊!弹幕也是很真实,说好的9保1呢,你居然单杀了校长。
看来校长还是被针对了啊,随后两队也是打得难解难分,相当精彩啊。
IG虽然前期处于劣势,虽然己方三路被破,门牙被拔,但是IG还是坚持自己的思路,终于在大龙处找到机会,1换5团灭对面,并拿下大龙开始反推,在最后一波团战中中路Rookie佐伊一炮三响团灭对面拿下比赛。
而在第二局比赛中IG换回了原来的阵容,更是拿出了前期的强势整容,这是要给校长报仇啊!果然IG众人也不负所望,在前期就打崩对面三路,在不到19分58秒就结束比赛。
而在随后的赛后采访中也有幸请到了王校长和阿水接受采访,校长也是很正面的回答也这场比赛的自己表现。
校长虽然只上场了一局,但还是取得了胜利。网友也表示这是LPL第一位已全胜战绩退役的选手。校长也表示这是实现了自己的一个梦想,可以看出来校长还是很开心的。通过校长这件事我们也可以看看自己身上的不足,有梦想就大胆去追逐,管他那么多干嘛!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