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主食还是零食,都被不同身份的人喜爱。比如小编这种身份的人,“有文化”、“有品位”的吃货,最爱的当然是零食了!好吃的零食这么多,小编不敢说全吃过,但吃的也差不多了。但是外国人评出的最难吃的中国零食,网友:我都不吃!
1、崂山白花蛇草水
崂山白花蛇草水又被称为“圣水”,它的成名就在于它的味道与众不同,其他品牌的无论是矿泉水还是纯净水,都是往好喝的方向制作,崂山圣水可不一样,这种水是往难喝的方向越走越远,像是跟吃货们开玩笑呢!别说老外接受不了了,大多数国人也不喝!有没有爱喝崂山圣水的,小编请你喝两毛钱的!
2、榴莲糖
吃货们,尝过榴莲糖么?没吃过的小编都能想象出它的味道,当我咬下去的时候,一阵榴莲的味道就钻进了喉咙里,然后伴随着恶心的感觉,我就会把榴莲糖给吐了。但是也有很多人很爱吃榴莲,小编有一个侄子就特别喜欢吃榴莲,这种榴莲糖更不在话下。但你能接受榴莲的味道吗?
3、鲱鱼罐头
前有“最臭的”的鳗鱼罐头,今有“最难吃”的鲱鱼罐头,不说能与鳗鱼罐头相提并论,但吃一口也让你终身难忘,那种腥味同样让人抓狂,喝10评矿泉水都缓不过来!
4、橘饼
小编就吃过一次橘饼,在我小时候,我和妈妈去小卖部买醋,我看到这个黄色的橘饼就想吃,当时也不知道是啥,感觉看着很好吃,就给买了两颗,结果小编吃了一口,就一口然后就全给它扔了,我妈还说怎么扔了,不吃她吃。自此我再也没吃过橘饼,不是说难吃,就是蜜糖和橘子在一起的味道太怪!
5、雪枣
可能现在的小朋友都没吃过雪枣,因为这算是80、90年代小朋友的零食。小编也吃过一次,在中秋的果子里就有雪枣这种零食,味道有点甜,还有一层淀粉之类的粉状食物,总之味道吃起来有点怪,小编也就吃过几次,现在的果子中好像都没有这个雪枣了。
人的生活中除了一日三餐被称为正餐食物外,其余的一律被称为零食。零食可分为三类,原产品零食、初加工零食和深加工零食这5种老外觉得“最难吃”的中国零食,你吃过几种?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