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是一个发达国家,而且比中国发展的要早,经济发展迅速,人民的生活水平较高,但是日本的地少物稀,却也是严重的限制了日本人民的生活水平,而最近听说:日本吃西瓜,都是就着盐吃下去的,着实让人震惊了一把!西瓜不是甜的吗?为什么和盐一起吃。
因为所处地域不一样,日本的阳光水土的限制,日本的西瓜质量较差,西瓜普遍的不怎么甜,而进口中国的西瓜价格高昂,而日本本土的西瓜价格也非常的贵,但还是普通民众可以接受的了的,而西瓜的保质期时间较短,中国西瓜摘下来后,必须尽快送往日本(运费贵),而进口西瓜则是天价。
而日本人吃西瓜加盐,主要是想更加深刻的体会西瓜的甜味,因为西瓜价格昂贵,来之不易,日本的普通家庭,也一般会在来客人的时候,才会买西瓜。
而中国则时时刻刻都能吃到甜美的西瓜,而且价格还非常的便宜(相对日本),再想想日本连西瓜都要加盐吃,为日本人感觉到无比心酸,却又为祖国的地大物博而骄傲。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