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式手枪也可以称为黑星手枪,是我国制造出来的第一种军用手枪,也是我国生产数量最多的手枪。在我国部队中服役时间长达50年,还被很多个国家部队装备,虽然退役很久了,但是还有很多人在使用它,可以说是一种非常经典的手枪。92式半自动手枪是我国部队中现役手枪,连我国特种部队都在使用它,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手枪之一。那么,54式手枪和92式半自动手枪哪个更好呢?
54式手枪的优点就是体积小,重量轻,威力大,其实92式半自动手枪和54式手枪外观大小差不多,重量也相差不了多少,至于威力方面,92式半自动手枪使用尖头子弹,穿透能力很好,所以威力也不比54式手枪的威力小。
从制造材料和外观设计来讲,92式半自动手枪使用了最新材料,54式手枪是1954年制造出来的,制造材料材料自然是比较差的。92式半自动手枪设计得很人性化,握把上小下大,虎口弯处两侧面较薄,拿在手中很舒适,还不容易掉落,54式手枪的设计就没有那么讲究了。
最重要的就是54式手枪有不少缺点,射击的时候,后坐力大,精准度不太好,还会出现卡壳的现象。92式半自动手枪采用弹性发射机支架和发射机构,射击时吸收套筒后坐能量,后坐力小,精准度高。总体上来讲,92式半自动手枪比54式手枪要好一些,你觉得呢?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