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刚拿到驾照,所以手痒痒想买一辆车来试驾。因为觉得买一辆新车,自己又是新手,不小心刮花哪里,会很心疼,所以决定先买一辆二手车来练练手。
开始准备拿出积蓄来买车了,我逛了很多卖二手车的网站,也问了很多接触过二手车交易市场的朋友,好几个朋友都推荐我,可以去看看人人车。我大致看了一下买家的评价,感觉还不错,就下载了app开始选车。
每天在app上看着,通过平台的筛选功能,最后选了一款现代-悦动 2011款 1.6L 自动舒适型,五年车龄,里程数3.36万公里,车主报价5.88万,感觉还不错,就打电话给销售预约车主看车。到了现场看了一下,整体车况还是不错的,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很新。再看内饰座椅,保护的挺好的,总体来说挺满意的。
价格方面大男人的不怎么喜欢讲价,也就那样了。销售将合同拿了过来,详细的讲解了合同里的重要内容,最后双方看过之后表示没什么问题,就立马签了,交了定金和服务费,约定复检的时间和地点。
复检那天,我早早的就去了。检测师傅告我总共有249项专业检测主要分为初检和复检,初检未上门检测,复检为线下服务店检测,初检和复检共249项检测项目。最后给了一份检测报告,车没问题,挺专业的。
过户这天我早早就过去大厅等候了,毕竟真的非常心急想要快点拿到自己的车。虽然很早就过去了,但队伍已经开始在排了。我交完了资料之后,他们就交给了代办团队处理过户手续。虽然手续比较多,需要等待一小段时间,但是他们在处理手续过程中都非常娴熟,有条不紊,对我来说,还是觉得挺满意的。
老实说现在考驾照太不容易了,现在考下驾照了,打算好好练车。不说了,练车去。
本文由人人车社区-专业二手车论坛-文章内容非实时提车作业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