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子弹是有一定的存储时间的,过了一定的存储时间,那么它就属于过期子弹了,而这些所谓的过期子弹就会被销毁处理掉,中国之前曾经销毁了一批价值4亿人民币的值子弹,很多人都非常的心疼
他们认为,子弹即使过期,应该也能正常使用,毕竟在存储过程中也是非常注意的,而这些过期子弹可以交给士兵们打靶训练,既处理了过期子弹,又让士兵们得到了很好的训练,一举两得,那么事实真的这么简单吗?
其实,之所以销毁过期子弹,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已经过了存储时间,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他们的质量已经远远没有刚制造出来时那么安全了,会有一定的危险,这是必然的,因为存储时间过长所以子弹内的火药,可能会出现潮湿结块等情况
这种时候如果再射击,会出现燃烧不充分这样的问题,况且且在存储过程中,子弹因为周围的挤压和重量的原因,很有可能会出现挤压变形,如果拿这些子弹来使用,就可能会出现卡弹无法脱壳,然后发生炸膛事件
这样一来,可不仅仅只是子弹无法使用,而是会对枪支也造成很大的损害,甚至对射击人员也造成很大的伤害,因此对于子弹,不能心存侥幸,销毁子弹比毁掉一把枪来的划算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