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至今已经一年多了,作为一名老司机,懒癌发作迟迟不上来说说实在是不对的,所以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分享驾驶ATSL的一些感受,希望可以帮到各位。![]()
总体来看这辆车的优点还是蛮多的。先说说ATSL的外型,估计不少人买这车的原因都是被它帅气的外形吸引的吧,不得不说,
ATSL的外观确实出色,不仅肌肉感十足,还充满着原始意味的运动气息。起到装饰作用的镀铬条也让人觉得年轻时尚,豪华感一下子就被凸显了出来。
从侧面看,ATSL的线条自然流畅,无论是女朋友开还是我开,都十分惹眼。它的车头延续了凯迪拉克的家族传统,是尊贵大气的象征。与其搭配的是盾形的前进气格栅,这样一来,传统中就透露了些许时尚,很有个性。![]()
聊ATSL不得不说的还数这个车灯吧,车灯好比一辆车的眼睛,我最喜欢凯迪拉克的眼睛,感觉它能穿透你的内心世界,告诉你,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还有,ATSL的车尾也是引人瞩目的一点,直列式刹车尾翼很显眼,特别是在晚上,整辆车就成了黑夜里的精灵一般,在车流中也很好辨认。![]()
在同级车的对比下,ATSL的车漆也是比较细腻的,我的车漆是红色的,自认为很漂亮。
据说ATSL国产化的重点是加长轴距,这点我深有体会。ATSL是被定位于轿跑车型的,在看车之前我以为它的空间会很拥挤,直到见到ATSL的实车之后,我的这个念头立刻被打消。事实上,ATSL的前排空间很舒适,坐上去不会感觉压抑。后排座椅空间也够用,对我们一家四口来说是绰绰有余的。![]()
战斧式方向盘看着就很高端大气上档次,而且它操作起来比较轻便,转向力度也实在。不论是中低速还是高速转向,方向盘的指向性都很好,而且过弯也不会飘。另外,这车的动力也不错,我开它跑过很多次短高速,发现ATSL后段的动力储备很充足,说提速就提速,说超车就超车,而且推背感也比较给力。
方向盘上的按键功能也是开车过程中可以用到的,我在开车时调节音量大小全靠它。
ATSL的中控台非常漂亮,流畅的线条总是给人一气呵成的感觉。一键式触摸键的设计我也觉得不错,很高端,我比较喜欢。对于凯迪拉克ATSL值不值得购买,这是个萝卜青菜的问题。不过对我来说,ATSL正合口味,无论是商用或者家用,它都能给足我面子,让我满意,称得上是我的得力助手。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