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生的孩子谁养,帮忙带可以,但你让我代替爸爸,还是另寻他人吧
眼看着马上就要我的婚期了,可是我内心怎么却也高兴不起来,结婚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就在离结婚前三天的时候,女友家人给我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如果我想跟她结婚就必须得接受她带过来的孩子,这并不是她自己生的孩子,而是他亲哥哥的孩子。她们一直觉得我迟早都会答应的,但是她万万没有想到我即使愿意取消婚礼,也不会同意结婚的。
当初我们能走到一起也算是机缘巧合才在一块的,还记得那是一个下大雪的早晨,因为着急去上班,挤公交车的我钱包丢在了公交车上,刚好被我现在的即将结婚的妻子给捡到了。当时给她感谢金她也不要,因为她当时也是着急去上班,当时只是问她要了联系方式说改天请她吃饭。
过了一个星期时间我把她约出来吃饭,当时看这个女孩人觉得挺不错,也挺实诚的,也是我喜欢的类型,我就问她没有有没有男朋友,她说没有,因为现在还小还不着急自己的婚事,就这样我们简单的吃了一顿饭就各自离开了。
经过这一次的接触,我总是找各种各样的理由跟她接触,慢慢的我们成为了男女朋友确定了恋爱关系,刚开始恋爱的我们很甜蜜,感觉一刻都不想离开彼此,后来交往的时间久了我们也会一些小事而吵闹,每次吵闹都是我主动的找她和解认错,因为我觉得生活本该就是如此,这日子似乎觉得还是不错的。
我们交往了有两年的时间,在彼此双方父母催促下,我向他求婚了,而她当时也很高兴的答应了。两家人一起商量了婚事都很高兴,就这样我父母满心欢喜的给我准备了婚房,因为我们已经订婚了,所以我买房的时候也直接把我女友的名字给写上了。而且当时也已经商量好了礼金就是按照当地的习俗给的,只有婚房里面的装修是女友家掏钱给置办的,因为年轻人有自己喜欢的风格,所以这方面女友就没有让我爸妈插手。女方家里没有陪嫁金钱,而是说就陪送几条棉被,因为新房里面女方也装修了,所以我们也没有争议。
婚礼就这样确定在了三个月以后(也就是后天就是我们的婚礼)。女朋友吞吞吐吐跟我说的因为自己家里还有个舅子哥孩子,因为三年前离婚了,现在那个孩子还要随着嫁过来,她哥哥现在处了一个新的对象,人家不同意要这个孩子,所以以后让我们抚养。我当场就不同意了,我俩为此吵了一架,她就生气的就回了娘家,等着我给她道歉。
到现在已经离结婚还有一天时间了,她一条信息过来问我还同意结婚不结,因为明天就是婚期了,我虽然心中真的是万分不舍,但是我决定的回了一句,谁生的孩子谁养,帮忙带可以,但你让我代替爸爸,还是另寻他人吧
喜欢我的文章就请点评议论吧!
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