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毕业就没再上学,想自己出来闯闯,转眼间在外面也打拼了好几年了,却没混出个样子来。看着昔日的同学朋友都买车买房,有的结婚生子,有的生意蒸蒸日上,日子过的越来越好,我心里也挺没劲的,转眼又到了下半年,想着今年过年一定要买辆车开回去,不至于在同学面前丢人,也让父母放心。
不过资金有限,只能买辆二手车了。可自己又不知道该去哪儿买车,去当地的二手车市场吧,觉得不靠谱,毕竟近些年多多少少听到不少关于二手车的新闻,挺害怕的。
坐公交车的时候,听到车上在播人人车的广告,还是黄渤代言的,因为看了极限挑战,所以爱上黄渤。听到是他代言的,回家就上网站看了一下,各方面都还不错,应该是靠谱的。可能,这是偶像效应吧,哈哈哈!!!
我查阅了一下,发现里面的车型还蛮多的,而且果然和我听说的一样,顾客的售后好评如潮。让我犹豫的内心多了几分坚定。我想买一辆好一点的二手车,至少要自己驾驶起来舒服一点的,而不是单单只是看价格购买,我要的是实用。最后选了一款现代-名驭 2009款 1.8L 手动舒适版GL,一年车龄,里程数0.3万公里,车主报价7万,感觉还不错。
反复查阅车子的详细信息后,我打算先去现场看看,如果可以的话,就把这辆车买下来。去了现场看车,确实没有让我失望,车子无论从外观还是到内饰,都和网上描述的差不多,除了没有新车那么新鲜靓丽之外,并没有很大的问题。
在确定了要那辆车子之后,我就车主单独去谈价钱了,我还问那个销售去不去,那个销售说这个我们买卖双方直接谈就好,他们不插手价格的商谈,这个我觉得也是人人车很好的地方,这让我感觉我把钱都是花在了车上,不浪费,谈价过程很顺利,毕竟一开始在网上看价钱也不贵也是这个价。
我就说现在可以签合同吧,销售这边也把该带的手续都带着的,就要我们好好先看看,看完了他就来解释下重点,要我们都达成一致,我们就签字,交了定金和服务费,各方面意想不到的顺利呀。
我听说人人车的复检都是一流的,都是专业的,对于一些车的性能问题,我觉得我可以放心了,有这么专业的团队在我还担心什么呢?虽然我对复检不是特别了解但是工作人员还是耐心的给我一一的讲解,并让我看了检测报告,真的觉得选择人人车是一种保障。
根据检测结果,我还是比较满意的,虽然年限长了,但车还是挺耐用,赶紧办了过户得了。整个过户过程还很顺畅,跟工作人员聊了一会儿天的功夫就办好了,马上就能开回家。
现在真是不容易啊,好不容易买车了。得嘞,这下回家有面了。赶紧努力工作吧,努力赚钱买车买房。
本文由人人车社区-专业二手车论坛-文章内容非实时提车作业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