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敢发出8元一人的团,就证明你有8元搞定的实力,为什么还说顾客旅游流氓?你既然敢发出这样的团费要求,就说明8元你还有钱可赚,都不会做赔本的买卖,游客消费与否是游客自己决定的而不是我花了8元你就应该让我强制消费。1.这是游客贪图便宜所致,一分价钱一分货,天上不会掉馅饼。2.旅游局早有明文规定,不得以低于成本价的团费欺骗游客,这家公司明显违规。3.无论游客如何,导游说话太难听,没素质。网友:旅行社没错,虽然只有8块钱但是有饭吃,没让你饿的!有车坐,没让你走路!骂人也没错,8块钱难道还想多好吗?难道合同里写的8块钱旅游费包含8菜一汤,晚上5星级宾馆吗?
8元低价游不购物游客被骂“旅游流氓”
这8元旅游一看就是骗子,这不是正规经营的旅游公司啊,人家就是借着人们贪便宜的心理骗你呢!骗子给你打电话还说你中大奖要你打手续费呢!你咋不去上纲上线,既然说中奖了,就代表你有能力发奖,就必须给我奖金!网友:8块的这个档次可以啦,既然选择了8元的,就该心里有数会提供什么服务,你不能出了八块钱,想吃八十的东西,那是不可能的,奉劝一些旅游的人,不要想着天上掉馅饼,世上没有这种傻子!
下面是网友评论:
怎么说呢?动点脑壳都晓得8元旅游有诈,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怪谁?怪导游服务态度太强硬?怪自己占便宜?怪吃的差?怪自己出的钱太少?怪谁呢?
你自己要贪便宜,人家白带你玩啊!没说8元全包啊,8元给白饭己经算包吃了,难道要提供山珍海味,才满意?
贪便宜不是错,被不法商家利用就是不错。明码标价就没问题,你也可以标8000,80000。你说的8块就八块。你就要对自己的宣传负责。
你要找人的时候讲得清清楚楚的,别人不买是他们道德有问题,团的时候不讲,怪别人不买,就是你的问题。
八块有豆腐乳不错了。还可以玩。穷游就要有穷游的觉悟。
大家怎么看?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