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是屎味的巧克力,还是巧克力味的屎。”
我会选择屎味的巧克力,因为巧克力味的屎它虽然在味道上是像巧克力,但口感那些还是没有变的。而屎味的巧克力呢,虽然味道可能有点难闻,至少它是一块巧克力,口感那些都会比较好。而且巧克力比屎小,长痛不如短痛。
那么也给大家几种吃法:
1.一只手捏着鼻子,一只手拿着巧克力,闭上眼睛,快速的把巧克力发到嘴里,嚼快点,吞下去。这样就不会闻到什么味道了。
2.拿一个糖果先吃了,之后再把巧克力快速吃下,因为嘴巴里还有余甜,所以不会感觉到很难吃的。
首先人之所以不吃屎一来是因为他的脏细菌多由人和动物的身体排泄出来卖相也差,二来味道太臭
然而你要知道,人不乏追求好奇心,各种奇怪味道的东西都吃过,螺蛳粉有厕所异样的味道,榴莲真的很臭,可是人们愿意去吃
当然选择屎味的巧克力,正好没吃过这种味,我想应该就是臭吧,臭豆腐都吃了害怕这?
在好吃的屎也是屎啊,兄dei…
关键是屎味的巧克力估计是巧克力的样子,精美。
巧克力味的屎我想应该是一坨、一条或一滩吧?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