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妻是相亲认识的,那时候我刚毕业两三年,工资不高,根本没得选择,虽然不甘心娶前妻这样没上过大学的,但是家里催得紧,我一个没钱没房的,全凭家里张罗了。
说实话前妻又黑又瘦,整个人看上去就是营养不良,和她也没什么共同语言,她倒是也没什么太多话,大多数时间就是收拾东西。
结婚1年多,她如愿生下了儿子,我爸妈乐疯了。她留在老家带孩子,我在外面工作,这样做了两年,我辞了稳定的工作,去了地产公司做销售,靠着我一个老同学带我,倒是比之前的工作挣得多了不少,人也开始注重打扮和形象,越来越看不起老婆了。
做了三年销售,我把自己练成了人精,挣得钱在县城买了一套房,我爸妈夸我有出息。
我每个月给家里打生活费,所以也没有太大乱子,那几年做销售顺风顺水,倒是越来越膨胀,因为业务关系,我认识了陈丽,她比我小5岁,大学毕业,我们又很多话题聊,我觉得和她才是真爱,在一起3个月,我们就同居了,俨然一对小夫妻。
她知道我有老婆以后,生了一个星期的气,最后说如果我离婚和她在一起她就不追究了,我当然愿意。
回老家提了离婚,我爸妈当时都骂我,说不认我这个儿子,我被感情冲昏了头脑,为了离婚,我把房子给了前妻,她要了孩子的抚养权,另外要了10万。
我为了离婚,这些都同意了,我和陈丽在一起之后,好景不长,就发现她和人暧昧,而且她特别虚荣,三天两头要包包,口红之类的,而且她还说如果我要娶她我得给买辆车,还有彩礼20万,房子至少付首付,我自然没这么大的手笔。
所以我们三天两头吵架,她和之前判若两人,后来她嫌我穷,让我陪她10万她和我分手,我没同意,她把所有值点钱的东西都搬走了,连个电脑都没留,我也懒得去找她。
中间我消停了两个月,才彻底明白我犯了多大错,众叛亲离。
中间我回家了一趟,虽然我爸妈不满意我,可还是告诉我前妻现在看了一个店,对他们还是挺好的,家里一切都好。
我买了礼物去找前妻,她倒是没拦着我见儿子,可儿子让我滚,前妻态度也很冷淡,我想复婚,她一直不同意。
好在我坚持给儿子打买礼物,每次坚持给她寄生活费,现在态度稍微好了一点儿,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复婚,只希望不要像我这样傻。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