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经济条件好了,北方冬天有暖气供应,南方冬天就开空调。很多家庭都会安装空调,不仅是为了夏天制冷,冬天也要制热。买一个合适的空调是很多人都希望的,尤其是南方的冬天餐厅或者门店他们对空调的制热要求也是蛮高的,毕竟消费者前来消费不可能让客人冻得哆嗦吧。
周先生的餐厅已经开业十多天了,几乎每天都有客人向周先生反应,要开空调,要开热气。周先生很无奈,不知道怎么回答,因为热气明明是开着的。无力解释的周先生曾先后向专卖店和厂家反应过此事,而专卖店这边的格力售后部门的维修人员也多次前来维修,已经换了不下十次氟了。据周先生讲厂家的工作人员也曾来过几此,售后和厂家工作人员总共都来了十几次了,但是空调就是修不好。
周先生说,两台空调总共花了16600元,自从装上之后就没有一天会正常过,空调会频繁的跳各种故障码,格力的工作人员多次检修也都没有结果。周先生被人问及厂家的维修技术人员如何,他戏称“厂家维修蛮好的嘛,就是修不好啊”,打电话到格力厂家维修人员告知空调又出线故障码,故障码为H3,对方竟然说没有这个代码!
周先生的赖心其实也是够足的,前后修了十多次,他还要不要开门做生意了呢?现在周先生也已经失去了耐心,他找专卖店要求退换货被对方拒绝,打电话给格力的售后工作人员,对方又称退换货要找当地的专卖店。
现在周先生也确实被气的没办法,他的耐心已经被格力的服务态度和维修人员给磨光了,他表示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其实这本该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是网友们却十分关注,都称这下“董小姐”被打脸了!
@布老虎204237068:一家家电生产企业的老总,一天到晚牛皮哄哄,以说狠话办狠事而沾沾自喜,难免行成这种企业文化,您听格力售后的电话语气就明白了。格力离翻车不远了。
@守护糖糖1:格力无售后看来是真的
@专治各种不服阿:对我修空调的人来说,没有修不好的空调,技不如人,就不要在这起装逼。
@生于忧患7:直接去找董明珠好了,我想她不会不管的。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