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有个手下,是个女的。她和老公结婚不久,男的就查出绝症,而这个时候,女的刚怀孕。男方是家里独子,公公是村里一个小干部,家境不错的。男的死的时候,才怀孕没几个月,男方希望女的把孩子生下来,甚至听说公婆都给女方下跪了。
后来孩子生下来了,还是个男孩。那个女的后来也很好,前夫的家就是自己的家,因为自己的儿子是那家唯一的血脉,公婆每天都对他们很好,如果那个女的再婚,也不反对,只要孩子跟着爷爷奶奶就行,而且,可以随时看孩子,甚至可以住在那。
其实现在这样的情况很多,在家里很多人都是比较看重香火这个东西的,他们希望自己的下一代,后辈可以代代相传。我在这里要说的是: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你可以选择生下这个孩子,为了自己死去的老公,为了跪地求过自己的公婆,出于同情留下这个孩子没有错。
当然了,你也可以选择不要这个孩子,因为这个孩子是你和你老公共有的,你当然有权利选择不要,因为我们也知道生一个孩子要一个女人付出多大的代价。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