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加勒比比海盗之后,最大的感想就是船长还是那个骚浪贱的船长。
骚:走路骚,眼神骚,面对上不了岸的萨拉查的嘲讽骚。
浪:抢银行浪,断头台浪,为了一瓶酒卖掉罗盘的时候浪,不浪不船长。
贱:最贱的是无数次被骂“该死的海盗”,还一脸得意的嘲讽。
看完这部电影后,内心感到很大的满足,因为它符合所有有关于这个电影的期待。
第一情节接着第三部来的,有连贯性,比第四部的凭空出现要好很多。其次就是电影风格(就是人物交谈的语气、拍摄角度等等)很符合加勒比海盗系列的样子。
特别是断头台那一幕,全部的人都看着女主和船长的你一句我一句的喊话,并且他们的视线都随着镜头的转换而转换,这种风格太加勒比海盗了,和前几部太像了,看完这一幕内心的评分已经不会低了。
最重要的是船长没变。
之前有人看完后评价说船长就像专门来搞笑的一样,没有主角的风范。但是细细想想船长就是这样的风格,从始至终就是这个样子。
如果你心目中的船长不是
醉醺醺的
走路晃来晃去
不考虑后果
不靠谱
遇事爱逃跑
走一步看一步
的样子,那你可能认识了一个假船长。
一个角色会被全世界人民老老少少的如此喜欢,必然有他独特的魅力,也就是他独特的性格:
遇事犹豫不决总是做一个看似很蠢的决定,而这个决定却总能左右未来的局势;
贪生怕死有危险赶紧逃命却总能在危急的关头和死亡搏斗;
情人遍地都是却总能记住每一个情人的名字和故事;
无论什么时候都会在意自己的形象,比如帽子这种必不可少的东西;
对人刻薄但有时候却很重情义等等,
正是因为这种潇洒自在的个性,夺得了全世界影迷的喜爱,而迪士尼也因这个角色此赚了大钱。
影片最后的彩蛋,真爱粉必然会等到最后看的这个彩蛋(就不剧透了),预示着会有下一部。
我猜测因为心爱的人死去的巴博萨船长(因为本部电影圈粉无数)肯定会复活,用的可能就是当年杰克船长复活的方法吧(如果可以无限复活,那这部电影岂不是无穷无尽了。。。)
既然说到了这里,那就来说一说巴博萨船长,这个识时务者:
他绝对不会是杰克船长那样风流,他是会为了利益而不放弃生存的一个人,因此会投靠各种反派比如皇家海军比如萨拉查等,但是到了关键时刻还是会和杰克船长统一战线。
并且这种合作是毫无征兆的双方都心知肚明的,这是最高级CP才会有的默契配合,
网上说杰克船长见证了威尔和伊丽莎白的爱情,亨利和卡琳娜的爱情,巴博萨和女儿的亲情,自己却孑然一人,这部电影的名字应该叫死无对象。
但是殊不知杰克船长的宿命是海洋,CP是巴博萨,信不信下一部电影主动去复活巴博萨的必然是杰克船长!!!
真的很满意,9分不为过。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