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新融街4月26日讯,网约车红利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现在打滴滴车比出租车还贵一点,但是毕竟很方便,出租车自身也存在很多问题,所以大部分人还是选择打滴滴等网约车。然而,新融街小编发现一个问题,乘客在什么情况下会给滴滴司机差评?服务不到位?司机长的丑?车子原来是三轮车?
下面是5个案例,乘客妥妥的给滴滴司机差评,滴滴司机自爆的案例哦!
案例一:厦门兼职滴滴司机一枚,两年拉了1270单左右,暂时遇到最糟糕的是问题是定位不准,特别公交站,一般公交站都是左右对称各一个,你要不电话说还真容易跑错,今天就遇到一个在明发园公交站,眼看这么近,屁颠屁颠就杀过去,点击到达约定地点,左右一看木有人,拿起电话就拨过去,结果说是对向车站,你妹,好吧,我去掉头,结果排队两个灯过不去,那头电话过来:师傅你搞什么,还没到我这干嘛就点到达,我不是跟你说了在对面在对面,怎么这么久还不来,会不会开车?
卧槽,小爷这暴脾气马上就起来了:你他么会不会定位,位置是你定的,还怨我,红灯我他么能飞过来,赶紧取消,老子不载你了,滚,然后油门一踩,马上拜拜,爷去软件园了。
案例二:我的拉了5天滴滴发现好多人素质真他妈差没教养。上车关车门真他妈的不是自己的车把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花个几块钱装逼。特别是一些傻逼20来岁的屌丝男女,一般一些年纪大一点的人还可以上车轻拉车门轻关车门说话和和气气的。
我也是二十来岁我每次打车叫滴滴我自己多走两步我也不让滴滴他们掉头或者找你转好几圈。我每次上车都跟师傅们聊的挺好,我觉得这个社会不管做什么做那个行业要相互理解而不是掏点钱就在哪里装逼这些人在我眼里就是傻逼。不过老子以后打死也不拉滴滴了这是我拉滴滴这五天的体验。
案例三:有一次接了一单,电话是一女的,起点不对,还好不远,就过去了,到地方打电话说到了,出来个男的,拿着个西瓜,说让送西瓜,我说好吧,点了接到乘客就出发了,刚走没多远发现导航路堵,当时是晚上六点多,我就想打个电话问下看能换个路线不,沒想到乘客说,我不管那么多,下单的时候显示20,超了就投诉你,我说哪有这的了,人家说就这你看的办。挂了电话,看着计费跑的,钱快超了提前给人家节账,最后终点还定位不对绕了半天,我也是真无语了。折腾了将近一个小时,第二天发现多了个一星。。。。。。说多了都是泪!
案例四:我高架上撵过小姐,态度太横。叫你装B,差点封号。被投诉,北京客服都打好几个电话……我说她谎报目的地,自己要下车,不就跳车……哈哈??(说实话被撵下车的那一刻感觉她蛮可伶的,还要自己走到高架下去……)
案例五:前几天,凌晨2点左右,接到一男的单,二十七八左右,一上车就不断催促快点快点,赶时间,去一ktv接人,他朋友也不断的打电话催他,一路上基本没有车,也就答应他开快点,但是途中要经过几个红灯,在将要到达红等口时减速,刹车有点重,可能他觉得有点不舒服,就给一星差评,说危险驾驶,真想打电话(知道他的电话,并且知道是他给的差评)问问他,是谁催促赶时间的?想想算了,就这么个人渣,以后遇到不拉就是了,人渣多了是了,范不着和他们计较这么多。
以上案例都是司机案例,难免说的都是乘客的不是!其实新融街小编认为网约车确实是一个好东西,只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无论是乘客还是司机都有奇葩,但是大部分人还是有素质的。难道不是么?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