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血族、恶魔、丧尸,这4种“邪物”经常出现在我们的影视剧中。但不知大家是否想过如果把他们放在一个片场,究竟谁能获胜呢?
好了,小7事先还是进行一些简单的科普吧~
吸血鬼
一种以血为生的古老生物,传说祖先为该隐,代表作品:《暮光之城》。
血族
其实也是吸血鬼吧,不过在这里指的是那种下颚可以分开的异类吸血鬼。传说有7位最古老的始祖,有点像传统吸血鬼中结盟的7位第三代吸血鬼。代表作品:《血族》
恶魔
这玩意儿是源自神话吧,一种超自然力量的存在。代表作品:《驱魔人》
丧尸
一般都是什么军队秘密研究出事故诞生出来的玩意儿,就是no zuo no die。代表作品:《釜山行》。
好了,我们不能深挖这些东西的由来,尤其前三种,根本没个头。。。
除了恶魔外,其他三种都是生物;而丧尸在小7看来只能算是半个生物,而且基本是纯体力劳动者;而血族和吸血鬼虽说是一种生物,但血族由于有着强有力的“舌头”?所以应该略胜于吸血鬼,但传统吸血鬼的平均智商应该要高一点。所以,就战斗实力而言,小7得出了如下排序:
恶魔(超自然,没办法)>血族>吸血鬼>丧尸(体力劳动者)
大家怎么看呢?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