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和邻居一起建房,邻居非要说我家高他一截,就这种地势你叫我怎么建呢?

2026-06-25 10:56:29 房产衫哥 内蒙古 举报
0
分享至
声明:取材网络、谨慎鉴别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