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也要过 FF14召唤过T13真源小贴士
T12:
振奋鞭策+内力迸发(大气爆发)+大气风斩+暗影核爆我记得可以打掉黑火。如果不可以的话,学者传染吧。小鸟出来可以用瘴疬,双目标还是比毁灭强一点。第二次黑火你没有宝宝爆发了,老实传染吧,别把以太打空。P1的暗影核爆不要断,这个时候你的蓝还很充足。相信我,召唤可以打掉黑火,虽然速度比黑魔慢
主动吃蓝火,召唤吃蓝火的损失比诗人少,你们诗人会感谢你的,尽管他可能因为你需要蓝歌而骂你一顿;即使你身上有蓝火,你也可以传染,你仍然可以让宝宝转火小鸟,所以不要捡了蓝火就发呆等红火来撞
4鸟比5鸟对召唤更加友好。P3阶段最好传染两次,场面上只有一只残血鸟和两只半血鸟的时候就不要传染了,基本上是跳不完dot的。如果你们的物理dps非常暴力,那么只需要传染一次。第二个猛者留在P3比较好。如果有两只大鸟,你可以丢一个病毒的,不要忘了
P4没有反魔和坚壁,进灵泉的时候不要逞(zuo)强(si),如果有连线赶快喊治疗给盾。
T13:
刚过,伐木都算不上……因为是开荒所以白魔蓝用的很快所以我很开心,懂的都懂。P1和P4留好即刻,不然扇翅膀的时候很容易断dot。
P2的小龙,上好dot就好;但是巴哈的dot不要断。我们团因为武僧全程打boss,所以打龙有点慢。如果打小龙很快的话小龙只要一个毒菌;如果觉得很慢,不要忘记交溃烂;宝宝可以全程挂boss
P2进P3的第三条小龙宝宝也一起转火。一般这个时候你的以太会刚好冷却,留好三格(实在觉得打的慢就用掉一个)
俯冲开好疾跑……我死的俯冲是全队最多的,所以……
P3的我自己的AOE策略:第一波小怪,红龙上dot,打一个溃烂,绿龙上dot,不管;如果你是风娘,那么延长绿龙的dot;悲风出现,溃烂给红龙,绿龙传染,以太CD应该好了,以太,同时用即刻放下你的暗影核爆。蓝龙出现,振奋-大气风斩/烈焰碎击,如果dps够快,你可以在ST拉住悲风后立刻让宝宝AOE,蓝龙不要用传染,可以用溃烂(看喜好留到下个阶段);第二波小怪,双塔猛者打,绿龙出现,等ST拉过去之后传染,宝宝全buff大招;蓝龙出现,上dot,宝宝转火,交溃烂把血线打下去。红龙上几个dot骗骗dps就好,应该是要留给武僧接buff的
从前召唤比黑魔的优势一个在于移动战dps损失小,然而这个版本召唤的毁坏(经过修正之后肾亏问题得到了一定解决,但是还是存在)因为战斗时间长反而变成了一个隐患(黑魔可以冰三火三);病毒算是一个优点,然而这个版本大多情况下不需要两个病毒……(各种一分钟一次的技能不可能完美覆盖,大招的话学者的病毒CD又好了);救人……仍然是蓝耗的问题,所以召唤在这个版本弱势不是没有原因的。但是现在已经是2.51了,累计的装备和比较容易获得的 120/130装备,早已经不是2.4那时候开荒压榨一点一滴的dps的时候了,这个时候召唤仍然是真源的一个可选项,如果你对召唤有各种各样的神奇的信仰的话不妨试试看,也许你能找到新世界的大门也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