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市场资讯
(来源:HY八卦大事件)
近日,小六子在抖音开播,在与大家交流时,被问及回归的具体安排,他随即给出了相应答复,而后,他也对过往经历展开深刻自省,坦言当初选择回家,实属失策。
直播间弹幕里,有人急切发问:“最严厉的教父什么时候回来?”
小六子无奈回应:“再说吧,因为我得做一会心理建设,我这一回来得给我骂漏了,我也害怕。你们也知道我是玻璃心,我有抑郁症,我一回来给我骂漏了我难受。”
![]()
“我这一个月不播的话,我到时候再补一个月的时长给你们。我这个月时长算是作废了,没播满22天嘛。我到时候三年,多补一个月的时长。”
“回来滚家军要伺候我了,人心都是肉做的,天天这么骂我也受不了,我也就是一个20岁的小孩。人心都是肉做的,说一句两句还行,天天滚滚滚的我受不了。”
弹幕中有人直言:“你早承认错误,就没有这个事情了。”
小六子顺势表示:“刚好休息一段时间。我主要是为啥休息呢?因为马上就到我生日了,生日会到时候办一下我得花不少钱,生日会办完过两个月又是周年庆了。”
![]()
面对弹幕里“你还有脸回来播?”的质问,小六子底气十足地回应:“为啥没脸?我行的正坐的端。”
随后,小六子回顾过往,剖析自身症结:“主要我这人太好面了。让我滚回家播的话,那就滚,那就沉淀沉淀。但凡是个正常人,其实这个事情有很多处理方式。”
“但是我现在变了,我这人现在不好面了,如果再让我滚回家播的话,我不滚了。还是那句话,签我就得养我。也别说合同拿不拿回来了,签了我就得养我,滚不了。”
![]()
弹幕有人感慨:“你现在才反应过来。”
小六子坦然承认:“我反应过来晚了。我对大王姐也是亏欠,兄弟们,我不在的时候,你们多去看看大王姐吧,因为这个组里面少了我一个重火力。”
“我也不说我有多强,起码我在95里面,流水每个月也是前十的选手,少了我的话也挺费劲。你们多去看看大王吧,看看表姐们吧,这都是亏欠。”
![]()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