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帅洛里发布会上只提到开拓者一名球员,杨瀚森下赛季前景不容乐观
杨瀚森在开拓者打了一年球,这一个赛季大家都看到了杨瀚森非常挣扎,状态非常糟糕,数据很不理想,场均上场6.7分钟,场均只得到2:2分,上场时间少,大多是打垃圾时间,甚至有十几场比赛被弃用。
![]()
对杨瀚森新秀季这样的情况,大家也分析了很多,讨论不止,大家认为最主要是杨瀚森本身的问题,一个是还不适应NBA的节奏,二是不适应NBA的对抗,另外也不适应美国的语言,还有生活等等,杨瀚森自己也承认,NBA打球和CBA完全不一样,确实确实需要提高,确实需要适应。
另外也有教练的问题,因为斯普利特是代理主帅,球队对他的要求是要带队打进季后赛,才能给他转正,斯普利特为了转正,心里只有一个目标争取好成绩,努力带队打进季后赛,用事实证明自己,斯普利特埋头追求成绩,哪顾得上培养杨瀚森呢,他也不敢尝试培养杨瀚森而影响球队的成绩,毁掉自己的前程,虽然最近杨湖森回国对记者说,斯普利特是个好教练,斯普利特帮助自己提高了技术,这是小杨的心里话吗?迷们都在质疑。
![]()
杨瀚森在开拓者正赛中打不上球,上场时间很受限,因为大多是打垃圾时间,最后几分钟,面对的都是各支球队的一些替补球员,所以杨瀚森正真和NBA助理球员和高水平球员对位和同场竞技的时间是很少的,说得好听,杨瀚森打了很多场NBA比赛,但是杨瀚森和一些替补球员竞技,他能提高技术水平吗,所以杨瀚森这次回国打比赛,状态不佳,就有人说杨瀚森看上去也没有进步,还是原地踏步,这也是大实话。
今日开拓者为球队新任主帅洛里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洛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非常高兴,但自己不喜欢许诺和打包票,但是我要求很高,要求每一名球员奋战48分钟,我现在拥有一支季后赛级别的阵容,而且还有一个要加入名人堂的球员利拉德,自己很兴奋,能带领这样一支球队共同进步。自己对队员的要求就是要他们达到冠军的标准,要有认真的态度,要有责任感,现在自己很兴奋,迫不及待期待一切的到来。
![]()
洛里只提到开拓者一名球员利拉德,斯普利特奋斗目标是季后赛,而洛里要以冠军的目标为标准,看来洛里的要求很高,期望值也高,这样一名教练执教下,杨瀚森恐怕上场时间依然受限,而且要达到洛里这样的标准,杨瀚森更是困难重重,杨瀚森下个赛季的前景可想而知的,一句话,诺里执教,杨瀚森好不到哪里去,不变得更糟糕就是上帝保佑了。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