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们,听我陈岚(向太)说句掏心窝子的话,这世上啊,咱可不能做那软柿子,任人拿捏!有些时候,会“发火”的女人,那才叫更好命,绝不给烂人烂事留一丁点机会!
就说拍《封神》那会儿,咱为妲己选角试妆,约了个演员,那叫一个大牌!约了3次时间都改了,第4次好不容易来了,她那经理人一进门就甩脸子:“我们只有半个钟头,麻烦快点!” 姐妹们,你们说说,她有6个造型,个个都复杂得很,半个钟头?这不是睁眼说瞎话嘛!
当时张叔平老师脸都黑了,我一看这架势,行,你们耍大牌,那我就陪你们“演”一场。我拿起个假手机(其实是个打火机改的,我专门备着的,就等着这种时候用),对着空气就开骂,指名道姓地说,把她那迟到、改时间的混账事一顿数落,末了“啪”地把“手机”摔在桌上。
你猜怎么着?那经理人吓得脸都白了,赶紧赔笑说时间可以商量。张叔平老师也乐了,这事儿就这么摆平了,最后那演员乖乖在那儿弄了五六个小时才走。
所以啊,姐妹们,咱女人就得凶一点,哪怕是装,你都给我装出来!不是让你蛮不讲理,而是有些时候,好好说话解决不了问题,发脾气反而能巧妙地把事儿给办了。
这社会老教育咱们女性要温顺、要容忍,可有些烂人烂事,你忍了就是在惯着他们!咱可以有菩萨的心肠,但一定要有雷霆的手段。该发火时就发火,做个“难搞”的女人,适当释放自己的攻击性,反而能提前避免不少麻烦。
记住了,咱不惹事,但也绝不怕事!烂人烂事敢找上门,咱就给他来个雷霆一击,这样的女人才活得漂亮,才叫好命!
![]()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