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首页 > 网易号 > 正文 申请入驻

台海有可能打起来吗?看网友大胆猜测 感觉有生之年能看到回归。

0
分享至



真的,16年一点感觉都没有。互联网上一片祥和,仿佛无事发生。要不是后面说出来,根本看不出任何迹象。我自诩天天盯着时事政治板块,都没看出个啥,我才知道我太幼稚了。





从生产力的角度分析是对的,这是正确的方向,有些次要的东西在这个过程中会不断暴露的,有些狗,等着看。



毕竟那也是至爱亲朋手足兄弟。
看到这句,我还以为你会跟一句;得加钱!



最重要的一点你没说,台湾人太过软弱,历史上的无论那个节点台湾都没能出几个顶天立地的人,我甚至都怀疑我们真的跟他们是一个民族吗?谁打他们他们就爱谁爱的死去活来,基因里自带的斯德哥摩尔,就连忍辱负重都没有。



后面略有点不同,16年是因为东大发现了美航母的位置,美不得不撤回。而如今,几艘055就足以威慑。其中的意味,细品。
湾湾本身根本不重要,东大要收拾他们,分分钟的事。但湾湾的存在意义远大于此。以前是美的一张牌,而现在是东大的一张牌……细品这差别,国人都是清醒的



这么大的手笔,难道是为了东南那个小岛吗?

声明:取材网络,谨慎辨别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侃神评故事 incentive-icons
侃神评故事
找犀利的神评故事
1141文章数 615关注度
往期回顾 全部

专题推荐

洞天福地 花海毕节 山水馈赠里的“诗与远方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