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吃自助餐闹肚子,市监局调查无问题,家长坚持要求赔偿
6月25日,河南郑州的朱女士找到了媒体爆料维权,根据朱女士描述,她当时带着孩子来到了附近的一家商场的自助餐里吃饭。在吃自助餐的时候,她两个孩子说店里的黄桃罐头吃起来比较的酸。她当时也没在意,以为只是黄桃本身的酸味。结果自助餐还没吃完,孩子就说肚子痛要上厕所,就跑去了厕所拉肚子。
![]()
据说当时孩子都是直接喷射的,搞得孩子非常的苦。事情发生之后,朱女士就认为那黄桃罐头是坏的。于是就找到店里要求对她进行赔偿。朱女士表示,这个是食品安全问题,那么就应该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对她们进行赔偿。
![]()
这不面对记者,店里的负责人也是和大家解释这件事情,负责人表示事情发生之后市监局也已经调查过了,但市监局调查之后没有发现他们的食材存在任何的问题。也就是说孩子拉肚子的话,和店内食材是没有任何关系的。但是朱女士不服,坚持认为那黄桃就是酸的,就是发馊了,就是变质的。
![]()
为了证明店里东西没问题,负责人当场带着记者进行尝试。经过尝试,确认了是没有问题,确实是带点酸味。但那也是食材本身的酸,并不是说变质了。但朱女士不服,说不是黄桃那就是海蛎子,是海蛎子有问题,反正必须赔偿一千元。
![]()
对此店里表示可以退还餐费,但对于朱女士要求的赔偿,这个他们满足不了。但朱女士不肯,坚持认为店里应该给她们赔偿。所以目前这件事情还在协商当中。但也看得出来,这一次店里不给赔偿的话,朱女士是不会善罢甘休了。不过吃自助餐拉肚子的话,其实也有很多其他的原因,不一定是食材本身变质的。有可能是吃太多冰冷的东西才导致闹肚子。所以大家吃自助餐的时候,还是要多注意一点。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