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各种纯电超跑如雨后春笋般冒出的时候,保时捷再次重申:永远不会有纯电911。
![]()
这番表态来自于保时捷CEO迈克尔·莱特斯在年度股东大会上的言论,而且话说得非常绝。他甚至表示911会是保时捷产品里唯一不提供纯电的车型。但他并不是完全否定电动化,他给911规划了另一条路径:混动。
![]()
按照他的言论,未来保时捷911将会提供纯燃油和混动版本,而混动版本则是未来继续提升911性能和911家族延续的重点。迈克尔·莱特斯表示混动并不是一项过渡技术,专门开发的高性能混动系统将会是911未来性能的基础,看得出来他本人对于混动技术还是相当看好的。
![]()
至于为什么迈克尔·莱特斯那么抵制911上纯电,这他倒是没说,不过保时捷对于电动化的态度一直是积极的,卡宴、Macan、Taycan等车型都有纯电版本。至于为什么不给911上纯电,小编猜测可能还是为了延续911家族后置布局的家族基因吧。纯电车的电机那大概率是前后轴同时塞,也就没有后置布局的事儿了。
![]()
不过小编倒是觉得保时捷没必要把话说得这么绝,毕竟法拉利曾经还说不造SUV,结果弄出一个FUV;大众曾经还批评增程是落后技术,然后现在增程的ID.ERA 9X卖得热火朝天。这个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永远在变,现在把话说太绝以后真容易打脸。
不过就算造纯电911,那也别瞎搞。如果把纯电911造成法拉利Luce那样,那确实是还不如不造。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