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休赛期继续进行,备受关注的选秀大会还没有来,多支球队也都在商讨后续补强阵容调整的运作,雷霆就率先完成了今夏休赛期的首笔交易。这笔交易对于雷霆来说一举两得,对于涉及交易的双方球队以及球员来说都是赢家。名记Sham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雷霆队与亚特兰大老鹰达成交易,雷霆将送出后卫阿隆-维金斯从老鹰换来两个未来的次轮签。分别是老鹰队2030年次轮签,以及2032年老鹰与湖人二者中顺位更靠后的次轮签。1换2交易将达成!双方各取所需诞生三赢家,雷霆一举两得。
![]()
赢家一:雷霆。雷霆的这笔运作首先带来的好处就是减少奢侈税支出,这也是他们休赛期的目标。进入休赛期时雷霆预计奢侈税为2.13亿美元,经过这笔交易球队将奢侈税降到了1.52亿美元,节约了6,100万的奢侈税。关键是维金斯的离队对于雷霆来说阵容实力并没有影响。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维金斯为雷霆打了65场比赛,场均出战21.7分钟,能够得到9.4分3.1篮板1.7助攻,投篮命中率43.1%,三分命中率为35.6%。到了季后赛数据进一步下滑;场均出战13场比赛,场均仅有1.5分0.4篮板0.4助攻、3分命中率为11.1%。其根本原因还是因为雷霆队现在阵容当中能够上场的球员太多,随着米切尔的崛起以及凯麦凯恩的到来,阿隆维金斯已经被挤出了轮换阵容,上场时间都没有了更不用说战术地位了。
![]()
同时这笔交易达成之后将会给雷霆腾出一个名额,他们现有的阵容中有14位身背合同的球员;包括卢多特、哈滕和肯里奇-威廉姆斯;这三人下赛季都是球队选项。据披露的消息来看,为了降低薪资,雷霆下一步很有可能以类似的价格送走以赛亚-乔,他目前的合同为1,130万美元,27~28赛季为球队选项。Stein报道雷霆与独行侠已经在商讨选秀权的交易,这笔交易主体是雷霆打包第12和17顺位向上交易得到独行侠的9号签。很显然雷霆已经有了心仪的球员,你觉得如果这笔交易达成,那么雷霆会用9号签去选择哪位球员?
![]()
赢家二:老鹰。很显然老鹰对于新赛季也是有想法的,早些时候他们以一年2,100万的合同续约了CJ-麦克勒姆,这笔交易当中他们仅仅用了两个次轮签,就得到了一个值得尝试的轮转球员。毕竟在雷霆时期,阿隆维金斯曾经场均打出过12分3.9篮板1.8助攻的表现,是球队夺冠赛季的重要轮换阵容。维金斯的到来能够进一步提升老鹰阵容的厚度,对老鹰来说稳赚不赔;而且他们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吃下威金斯的合同。老鹰还剩下7个次轮签,而且距离奢侈线还有640万美元;老鹰接下来还会有什么运作?
![]()
赢家三:阿隆-维金斯。对于他来说离开雷霆或许会是一件好事,毕竟在雷霆当中他在球队的战术地位以及出场时间被进一步压缩。已经跌出了核心轮换,逐渐被边缘化。来到老鹰已迎来全新的机会,毕竟队内能够和他竞争的球员不多,如果能够把握住机会,那么有望在老鹰打出身价,球队战术地位还是续约合同都是有好处的。
![]()
今夏的首笔交易已经达成,(具体合同信息和交易7月7日才正式确定),其他球队也都在积极为休赛期的阵容调整补强,商讨交易方案的可行性;你觉得下一笔交易会是哪支球队?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