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同居后发现他很多行为很变态,还要和他在一起吗?最近发现了男朋友还多变态的行为,又改变不了,不知道还要不要和他相处。
同居本身就是试婚,试爱。以自身感受为准,自身感觉能容忍,也能自适应那就可以。如果自己不适应那就不可以。现如今每个人接受的文化,以及个性表达都不同,有些行为可能是亲密关系的、可能是生活习惯的、可能是表达情感方式、也可能是逐渐让你养成的(不知不觉沦陷的)
![]()
但我觉得你一定要小心,那种不知不觉让你沦陷的养成计划,甚至不顾及你心理健康或者身体健康的变态行为,那一定要小心!
因为有人谈恋爱和你同居,并不是试婚试爱,而是享受亲密关系的愉悦,只是为了享受这个阶段的恋爱而已。用歌词的说法是: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
但别出现他爱得贪婪,你爱得懦弱现象,不然你就会可能走入到一种非常不利于自己身心健康的地步,也许会留下一生的阴影。也许会改变你的思想认知。
所以一方面要考虑自己的感受和容忍度,另外一方面可以去问AI,也可以问心理咨询师,可以细节询问具体的变态行为是什么,他们就能帮你分析背后得动机,可能存在的风险,特别是从一开始到同居一段时间,那些是在变本加厉的,那些是在好像征求过你好几次意见,换了一个又一个,开始提出了一个高难度的,最后和你商议,你内心接受不了,还是妥协了要给小的行为!
![]()
还是不顾及你,不和你商量,就我行我素的自己就去完成很多事情,导致你很尴尬,说也说不动,改也无法改的地步!
要注意,日子是你在过,舒不舒服,你心里最清楚。别自己骗自己,说什么“忍忍就惯了”。有些事能商量着改,那还能处;要是他说啥是啥,完全不考虑你,甚至变着法儿让你做你膈应的事,那你就要掂量掂量了。这哪是试婚啊,这怕是给你下套呢。别等到被伤透了,人家一笑而过,你自个儿心里留个疤。
![]()
感觉苗头不对,该问人就问,该撤就撤。一辈子长着呢,找个让你心里踏实的人,比啥都强。对此大家是怎么看的,欢迎关注我“她解忧”和我一起交流!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