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鱼论原创观点,谢绝抄袭
6月14日刷到了甘肃那个3岁女孩涵涵。很惊讶她还在景泰外婆家,没有被生父王某某带回天祝的爷爷奶奶家。难道抚养权之争有了结果?
涵涵生母曾某某是二婚,经人介绍认识了王某某。王家经济条件不如曾家。
生母产下涵涵后,因为月子没坐好,感冒等引起疾病。
![]()
涵涵1岁时失去了妈妈,在外婆家住了两年,今年2月,王某某突然让涵涵回天祝,并且表示以后要由爷爷奶奶带。39天在天祝的生活让本来养在景泰城里的涵涵从“精致小妞”变成了“粗糙丫头”。
![]()
令人惊讶的是,虽然生父王某某一直在试图把涵涵要回去,却也没有成功。从4月1日到现在,涵涵在外婆家又生活了2个多月,又变成了“精致小妞”,还出省到浙江旅游了。
![]()
她虽然不用买火车票,但是要登记的。所以她的身份证一直在外婆家?
涵涵3岁了,很多现实问题都是摆在眼前的。
![]()
上幼儿园或许可以,但是上小学要建立学籍,要填写父母信息,要提供身份证、户口本这些。涵涵外婆和小姨们现在继续养她3年,3年后读小学还是要生父去办理的。
![]()
有没有一种可能?生父王某某家看3岁的涵涵也不好带,干脆就放弃了。反正关系都这样了,正好不用付生活费了。省事省心省钱?
![]()
3年后上小学,之后上初中,外婆家都是办不了的。
希望外婆家考虑这些问题,和王某某谈好后续事宜。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