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结婚时,我就不是很同意这段婚姻。
并不是我媳妇不好,而是我那个岳母事太多。
我当时就觉得,将来没准我媳妇年纪大些,也会同她母亲一个样子。
当然,我母亲年轻时人也很好,如今年龄大了,总是爱唠叨,弄得我也很烦。
最主要的是,我有一个小舅子,书没读多少,结婚却比我还早。
两口子也没有孩子,两个人都不上班,主要经济来源就是啃老。
![]()
我真的害怕我妻子是个伏地魔,那样的话,我挣再多钱也没用,根本都攒不下,日子也过不下去。
在我结婚第二年,妻子就把她母亲接了过来。
她父亲早年就病逝了,把岳母接过来我也没有多心。
而且那时候我们还准备要孩子,正好有人照顾她,我觉得也不错。
妻子结婚之后,我就没让她出去工作过,家里的重担全由我一个人扛起。
她们娘俩在家,背着我吃好的喝好的,这我也没计较,毕竟当时她准备要孩子了。
在我妻子怀孕一个月的时候,小舅子两口子就经常来我们家蹭饭,我也没有说啥。
毕竟妻子怀着孕,那个时候不能惹她生气,再说吃几顿饭也不算什么。
可在我妻子怀孕三个月的时候,小舅子一家直接搬过来住了。
他们两口子坐在客厅里,脚也不洗,一边抽烟一边嗑瓜子,对着电视节目哈哈大笑。
楼上楼下的邻居都来找过我们家好几次了。
我一看这种情况真的不行,就和妻子商量,如果他们不能搬走,这日子就没法过了。
可妻子还强颜欢笑,说这样挺好,家里挺热闹的。
一想到以后的生活,我实在无法容忍,直接提出了离婚,这个孩子我也不打算要了。
谁也别骂我渣。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