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让一个39岁的姐姐骂的好惨,但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本来感情都是强求不来的,并不是拥有多少钱、几套房几辆车,就能换来一份真挚的感情。
我承认我没有那个姐姐收入高,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员工,月薪三四千块钱,还完房贷基本所剩无几。
但我并没觉得她比我优势高很多,毕竟她大我九岁,她现在的生活,也许就是我九年后能拥有的生活。
最主要的是,和她谈婚论嫁,对我实在不公平。
她谈过不少恋爱,也相过很多亲。
听介绍人说,她前后相亲11次,全都被别人拒绝了。
究其原因,是她的择偶要求很苛刻,对方不仅要比她年轻,还得是大高个,长相也要像演员一样出众。
我今年刚30岁,本来完全可以选择年纪比我更小的女生,哪怕对方条件普通一些。
女孩子本身成熟得早,我实在不想找个像长辈一样的伴侣,我觉得自己的想法没有问题。
另外她已经39岁,能不能顺利生育,我心里也挺顾虑的。
![]()
我的父母特别喜欢孩子,一直希望我婚后能多要两个。
就算给不了孩子优渥的生活,把孩子们好好养大也不成问题。
所以我一心想找年纪轻的,条件差一点也没关系,就盼着以后家里人丁兴旺,日子过得简单又热闹。
把所有金钱和精力都砸在一个孩子身上,也未必就能让他出人头地。
成功本就有很多种途径,我始终觉得,孩子多了,将来有出息的概率也会更高。
这位大我九岁的何姐姐,总拿自己月薪2万来质问我,反问我有啥。
其实我想说,年轻就是我最大的资本,拥有无数种可能,不过思来想去,也没必要多说。
有时候我真的想不通,年纪不小了,行事为何还这般傲慢狂妄。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