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网讯 记者王麒、通讯员刘盼报道:6月3日,2026年市直机关“建功支点 机关争先”学习交流活动(第一期)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乐建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春雷,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中英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建功支点强担当 机关争先促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分享实践经验、交流心得体会,在互学共进中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并激励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争创一流,以实际行动为支点建设和咸宁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绿色发展重要增长极凝聚强大合力。
活动中,来自市自然资源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林业局等7家单位的代表依次登台作交流发言。
选手们围绕《“宁”心聚力绘“证”途 十年砺剑守初心》《赋能支点 交通争先》等主题,讲述了自己在“建功支点、机关争先”路上的思考与行动,生动展现出我市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中还同步开展了互动问答,并向选手赠书和颁发纪念证书。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