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评!!!
![]()
在印象里,女生大多是含蓄内敛的,对待感情往往比较羞涩。
可一旦女生遇到了那个让自己心动到不行的人,那情况可就大不一样了。那种主动的小心思,真的是充满了勇气和果断。
![]()
哈哈哈,估计刚从学生时代结束,还没有反应过来吧
![]()
前女友:他人还怪好,怪实在呢,就是有点傻傻的
![]()
我去了,这也太牛了,说明两个人看对眼了,觉得对方都是可以依靠的人
![]()
好有套路啊,婚前一杯就醉,婚后竟然能主动为你挡酒
![]()
该说不说,也是个讲究人
![]()
这话真的有道理,有句话不就说的女追男,隔层纱嘛,老话都是有原因的,有些时候,女孩子确实比男生主动
![]()
说真的,看到女朋友起那么早,以为是给自己买早餐,相信很多男孩子都会感动的吧
![]()
心想这是遇到自律女孩子了,肯定得当个宝宠着
![]()
幸好是没发生啥故事啊,要不然的话,估计也只能搬家了
![]()
有道理,说明颜值和魅力还是挺重要的
![]()
如果颜值不是特别出众,那他身上肯定有比颜值更加重要的东西,很多女生就特别吃幽默这一套,口才好的人,走到哪里都吃香
![]()
成家以后,几乎把全身心都给孩子了,哪还有空啊
![]()
不是哥们,好不容易被幸运女神光顾了,你竟然调头跑了,估计人家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到底差在哪里了
![]()
估计就是广撒网吧,要不然就是背后有军师
![]()
这还用说吗,人家都主动示好了,剩下的就看你自己把握了
![]()
厉害,竟然能考虑的如此周到,如果换做是其他人的话,可能就掉进坑里了
![]()
有些人真的要保持一些距离,千万不要觉得天上掉馅饼了,就怕染上麻烦事
![]()
这还挺让人意想不到的,估计是觉得没有情调吧,或者是觉得对方不在乎自己
![]()
遇到合适的,就应该主动一点,爱情都是追求来的,不要失去再感到惋惜
![]()
大家对此如何看待呢?欢迎评论点赞关注!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