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大多数人月薪不是只有3000多吗?除非你名校毕业,并且专业选对了。如果你电子科技大学毕业,专业是电子信息工程,而且你很努力。要不然,真的只有那点工资
![]()
有没有可能未成年人和退休老人不应该算进去?
![]()
正常,我女友的孩子打暑假工正常上班10小时火锅店2200元工资。上一个月说再也不想去了天天洗碗
![]()
无论怎么说,在重庆打工的绝大部分都能在重庆买一套房子。在北上广打工的大部分都买不起北上广的房子。
![]()
我一个重庆人无法反驳 他说的是真的
![]()
重庆大街小巷的药房,店员工资普遍到手2000多。而且经常免费加班。
![]()
叫你来正名的,没让你来证明
![]()
大部分人群工作还是3-4k的,靠提成的也不是一来就有业绩,稍微上了年纪的人群工资也不高
![]()
据说重庆是唯一一个要去往别的城市打工的直辖市
![]()
我也感觉重庆物价没有想象中便宜,
![]()
有些人啊,看到比自己富有的人就认为对方是站在风口上的猪,自己只是时运不济,看到比自己贫穷的人就认为赚三千的人到哪儿都只能赚三千。
![]()
你发小的工资三千多,收入不是三千多,还有绩效奖金都没说呢
![]()
倒班12小时才税前5k这是什么血汗工厂
![]()
摇8千多手不得摇断了
![]()
成都也传孙悟空来了也要打500个电话,3000最多
![]()
所以说不能开放外网,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
![]()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