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评!!!
![]()
小诊所真的很吓人,医学生本人最近回家我爸生病开的那个药,三支左氧氟沙星加四支地塞米松还有甲硝唑,我真的震惊住了,喹诺酮类加糖皮质激素加硝基咪唑类,绝了连夜我就换药
![]()
02.
地塞米松是激素氨曲南就厉害了这么说吧 门诊不可以用这个药住院用还得大夫写申请单给药房才能发药
![]()
03.
我姥爷原来自己开小诊所,给我看病用的药只是别人的一半 我以为他舍不得给我用药,结果是这原因啊!
![]()
04.
去医院是精准打击,去诊所是炮火覆盖
![]()
05.
我新冠发烧到40度,一针给我干到35.5
![]()
06.
我是兽医,我一个亲戚开诊所的,他新冠时候用的药给母猪用我都还要犹豫一下
![]()
反方观点
01.
不要这么攻击小诊所,中国农村靠的就是小诊所,医院距离那么远,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去的,诊所也有好医生
![]()
02.
大医院“拿了药回家吃3天左右就好了”诊所“一小时后不退烧就吃这一颗”
![]()
03.
讲个笑话,我重度中耳炎去过各地的省医院中医院耳科医院花了快一万折腾10年没治好,在老家县城小诊所半个月治好了 才花700块钱
![]()
04.
他都没要我那么多钱,我凭啥还有那么多要求,噶了怪我身体素质不好
![]()
05.
小诊所真的很适合平民百姓,去大医院挂号跑上跑下等,本来生病就难受,而且一般效果不是很显著,比起这药伤我身体我还是觉得生病更伤我身体
![]()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