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话题:真的有高富帅会选择单纯简单的普通人家小女孩么?接下来小编就带领大家来看看,网友们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
我,二婚带娃,公公穿行政夹克,老公坐办公室运筹帷幄。要说特点,大概就是能忍吧,不多事吧,就算他和别人开房我都能递个套。
![]()
我身边有一个女生在国内就是特别普通的大学,家庭独女,父母工薪阶层。她是嫁给我前任的哥哥,从中国嫁到美国。我和我前任是在美国读大学的时候认识的,但我离开这个人因为他会动手。这个女生突然有一天找到我希望我帮忙,因为她被打了,不会说英文,没有美国身份,生了孩子还让她在美国做黑户。故意不领结婚证,这样也不存在离婚。她就这样被骗到美国给人白生了一个孩子。女孩们请记住:男生比女生理性,也比女生现实!想要的生活自己挣,这样才可以永远幸福下去
![]()
漂亮,身材好,能生好几个小孩,一定要有男生。这样子的话差一点就嫁给老男人,命好的就是嫁给富二代儿子, 现在富二代一般也不会太丑,经常基因筛选了。
![]()
高嫁,一般要能极度忍,忍常人之所不能忍,任打任骂,任指责,任挑刺,任常年守活寡,任出轨,总之言听计从,他就是永远看不起你的暴君。
![]()
![]()
别纠结了,都是命。几十年前,我爸家里有钱,我妈家里情况差,那个年代我妈高嫁。我妈弟弟我舅因为家境差娶了小学毕业的舅妈,后来舅舅全靠自己开公司项目不断事业有成,这几年我舅家全世界旅游。而我家发展完全比不了人家。不过舅妈父母重病,她各种费心费神。对于我妈,孩子长大了,父母身体好且养老弟弟全包,我妈自由自在。所以人各有命。所以身体不进土里,永远不知道谁真的命好。
![]()
看完网友的这些精彩分享,手机屏幕前的你们是不是也有一肚子的话想说,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哦。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