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有网友称,县里一家运营商公司来村里开展战略合作,村集体经济按照村子大小入股2-7万元,共同开发本村用户,入股资金基本可以一年回本,用户资费标准在原X动、X信基础上费用减半、流量和时长加倍。
每年的利润分成方案,收取的全村在网用户的所有费用公司6:村里4。
以150元套餐为例,含一主卡四副卡、5000分钟、流量保证够用、电视、无线网及一个监控摄像头,是不是太优惠了点!
只是用户群体就那么大,你多吃了肯定别人就会少吃。其他两家有危机啊。
这是个怎么回事?家园网友给大家解释了一番:
个人承包出资建设宽带,参与宽带费或者融合套餐费分成,运营商负责村镇机房以上的部分,个人负责机房到村庄以下的线路和宽带盒子以及宽带的日常安装维护。HN电信在2013年左右就是这样做宽带的。
SD电信也这么干过。简单说就是某个小区的电信宽带线路是个人投资建设的,这个小区的人用电信宽带,投资人是要分一点收益的。
说的直白一些,就是把原本该交给X动X信的话费,转网交给X通后分成,村民降低了费用实现流量自由,X通获得了用户,村集体得到分红实现三赢。最大输家X动X信用户转网流失。
和X动乡镇私人加盟营业厅一个套路,而且还没有和村集体分享收入。
这个模式行得通吗?大多数网友并不看好:
危机啥,当下的人少愿意折腾的
瞎搞,要想办法提高通信质量做好通信服务才是根本。
做不久的,股东众多,利益多头。特别是X信,X动都已进入的村子,打价格战就是了,不会让你有存活的空间。
坚持推文不易您的赞赏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小手一抖,立马转走!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