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首页 > 网易号 > 正文 申请入驻

印度为啥敢跟中国开战?他们的专家给出答案,不但要打还必须打输

0
分享至

印度为啥敢跟中国开战呢?这么多年以来一直都不老实,没事就惹我们一下,这个问题确实很难,但是印度的一个专家却给出了答案,印度确实真的想跟我们开战,但是却想往输了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咱们先来说说印度这个国家,人口直逼15亿大关,国内有200多个民族,1000多种方言,大部分的方面都听不懂,而且印度跟咱们中国不一样,中国不管啥地方的人,基本上都能说、能听普通话,我们也一直在普及普通话,但是印度不一样,官方语言是英语,但是教育不行,胡说的人很少,也就是说,在印度沟通就是个问题。

印度人的卫生不能说不好,只能说实在太差了,厕所都没有普及,恒河水里啥都有,他们直接就能喝,只能说印度人的肠胃确实厉害,而且印度人的思考模式跟其他国家不一样,在他们眼里,印度啥都好,所有的东西都比别人强,说的好听点就是自大,说不好听点就是井底之蛙,观天如井大。

就是这么一个印度,却每天叫嚣着要跟中国打仗,不是因为印度实力强大,而是因为印度知道中国根本就看不上印度,1962年的时候印度就跟中国打了一仗,可是当我们的战士打进印度的时候,直接懵圈了,这都是啥破地方呀?遍地的垃圾,天气还贼热,基础设施基本上没有,中国人在这根本就待不习惯,所以就回家了。

正是因为1962年的中印战争,印度突然发现原来中国不喜欢这块地方,所以心情就非常好,自己可以随便跟中国开战,反正打输了以后,中国人自己就走了,对我们也没啥损失,而印度的一位学者想的更好,他提出了一个观点,如果这个观点能够实现,那么印度将是未来世界的霸主。

这位学者提出了这样的一个意件,说印度最好找机会跟中国打一仗,把中国惹急了,让中国完全占领印度,最好是殖民一百年,这样的话中国就得在印度大量修建基础设施,普及各种知识,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一百年以后印度就站起来了,就会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然后印度再把中国赶跑。

虽然这位学者的话不代表印度官方,但不得不说这确实是印度成为强国的一个捷径,其实按照我的个人想法,在1962年那会印度就是这个目的,结果咱们没上当,一看印度这底子,就是神仙来了也发展不起来,所以咱们就回去了,印度也是一脸懵,为啥中国跟俄罗斯不一样,打下来的土地为啥不要呢?

印度人的缺点确实太多了,喜欢贪小便宜,喜欢撕毁合同,把别人骗过来投资,然后再罚款,要么就是找理由不结尾款,但是也经常吃大亏,比如让俄罗斯忽悠买航母,法国卖给印度的阵风战机都是天价等等,不管怎么说吧,印度就是这么一个国家,基本上属于臭无聊那种,谁也整不了他。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梁讯
梁讯
持续更新中,欢迎关注哦
9904文章数 1946关注度
往期回顾 全部

专题推荐

洞天福地 花海毕节 山水馈赠里的“诗与远方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