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国上将对陈赓不敬,刘邓狠批:为人太傲,陈毅无奈端起老总架子

分享至

阅读此文前,诚邀您点击一下“关注”按钮,方便以后持续为您推送此类文章,同时也便于您进行讨论与分享,您的支持是我们坚持创作的动力~

前言

在1948年的一个炎热的夏日,陈毅怒气冲冲地给华野的粟裕和陈士榘等人发去一封充满严厉批评的电报。电报长达数百字,其中特别提到了华野三纵部队的骄横行为,认为这是一个严重的政治问题。值得注意的是尽管陈毅名义上仍是华野司令,但他已经远离华东,转战中原。那么究竟是什么重大事件,使得远在中原的陈毅也不得不发这样一封激烈的电报呢?下面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付费解锁全篇
购买本篇
《购买须知》  支付遇到问题 提交反馈
相关推荐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